川高公司达陕公司赴雅康公司交流学习
2023
03/20
星期一
川高公司
2198 浏览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为深入了解“五岗合一”应急指挥平台运行情况,进一步提高监控管理水平,同时为徐家坝监控中心设计拓展思路。3月16日-17日管理处处长向志勇带队赴雅康公司交流学习,公司稽查监控中心、各监控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组一行在雅康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雅康高速五岗合一信息研判指挥中心,认真听取了雅康公司智慧高速建设和“五岗合一”应急指挥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应急指挥中心的管理模式、工作机制、业务系统运行以及“一路多方”联勤联动情况。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对稽查打逃、机电运维、监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结束后,公司监控中心、监控分中心负责人在雅康公司进行了一天半的跟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了监控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充分借鉴雅康公司智慧高速和“五岗合一”应急指挥平台建设的成功经验和特色亮点,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开阔工作视野、补齐自身短板,进一步推进公司智慧高速建设,推动运营管理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