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马公司顺利完成应急抢修任务
2023
02/15
星期三
藏区公司
12625 浏览

通信光缆抢修2.jpg

2月7日,汶马高速薛城互通K146+000处发生高位崩塌落石,导致汶马高速桃坪至尽头寨段干线光缆被毁、通信故障。

接到公司应急处置工作指令后,由稽查监控部机电抢修小组迅速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机电维护队员赶赴现场,对发生灾害段的光缆进行勘查,科学制定抢修方案。次日8时,按照最终检修方案,在现场有序的指挥调度下,抢修队伍联动协作,规范操作,开展光缆熔接工作。22时,受灾害影响路段的视频监控、机电设备控制等业务恢复。

15个小时,投入机电维护队员9人次,维修车辆3台次,抢修设备4台,指挥人员科学有效调度,维护队员准确实施,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通信抢修任务。后续公司稽查监控部将继续做好日常机电设备运维工作,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机电信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