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校 培训中心 蜀道教育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
2023
01/18
星期三
本站
3984 浏览

工作会2023.jpg

获奖.jpg

1月17日,集团党校(培训中心)、蜀道教育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传达贯彻集团工作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任务。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莅临会议指导。集团党校常务副校长、培训发展中心主任、蜀道教育公司执行董事许正权作2023年工作报告。

邹蔚对党校(中心)、公司在2022年在组织学习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党校(中心)、公司整合,承办省国资委党校,“四位一体”运营,组织重构、机制重建、人员新育任务繁重、挑战多、难度大,克服疫情反复、高温限电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保持了高效运行,认真履行了承办省国资委党校的政治责任,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党校(中心)履行职能,聚焦集团战略文化贯彻、服务干部和业务发展,推进培训体系建设,开展示范培训,引领了组织学习取得明显成效。教育公司较好发挥了保障支撑作用。

针对下一步工作,邹蔚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要把党校(中心)、公司工作放到集团发展战略和改革发展大局中来定位和系统谋划。促进集团战略和文化的贯彻,赋能组织和员工,推动集团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和人才、业务发展。二是要坚定信心。发挥“四位一体”的优势,承办好省国资委党校,发挥省属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办好集团党校(中心),助力集团组织能力建设;办好教育公司,实现可持续化发展。三是要紧扣中心。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和年度工作安排部署来展开,为集团的干部人才培养、主业发展、组织能力建设贡献力量。四是要把准需求。加强调研、强化服务对象的沟通,把准需求,精准培训。五是要提升质量。加强学习培训质量管理和标准化建设,积极创新和探索,把好项目策划、课程设计、教学运营关,高标准执行、服务。六是要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加强对外开放合作,对标优秀先进学习;全面加强能力建设,把握规律,创新突破。七是要创建品牌。强化品牌意识,加强培训品牌、项目品牌、课程品牌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创造价值。

许正权指出,2022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企业、各部门的支持下,党校(中心)、教育公司一手抓对内对外办学,一手抓自身建设,外树形象创品牌、内打基础强示范,实现良好开局。2023年,党校(中心)、教育公司履行好承办省国资委党校的政治责任,内强队伍提质量,外聚资源塑品牌,紧紧围绕集团“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综合交通服务型现代化企业”战略目标,持续推进集团培训体系建设、师资和知识资源开发、平台建设、学习队伍建设、学习生态建设,对外擦亮“省国资委党校”和培训发展中心“全省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机构”两块牌子,教育公司队伍和机制更加成熟,保障更加有力。

会议还对党校(中心)、教育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党校(中心)、教育公司全体员工,党校教学基地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