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开展阿坝县神座村乡村振兴党建帮扶活动
2022
07/29
星期五
蜀道智慧交通集团
4544 浏览


7月27日,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非带队赴阿坝县神座村,开展“奋进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乡村振兴党建帮扶活动。活动联合开展单位,蜀道集团高速公路稽查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涛,四川交投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兴富,蜀道集团数据信息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廖伟杰共同出席活动。

结合“驻村干部的一天”活动开展情况,工作组一行在神座村党员活动室与驻村干部、村党员干部进行座谈,充分了解当地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并向驻村干部和村党员干部赠送《党章》等书籍,进一步强化党员在党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

“红歌唱进帮扶村 心怀赤诚颂党恩”,工作组一行与当地村民一起歌唱祖国,并以“奋进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进行手绘画创作,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为乡村注入了新活力,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是蜀道智慧交通集团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关于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彼此情谊,巩固了帮扶成果,更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实现了国企党建与乡村振兴战略双融合、双促进,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