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设计咨询研究院赴神座村 持续开展帮扶项目技术服务
2022
10/20
星期四
设计咨询研究院
4295 浏览

10月12日至13日,由蜀道集团工会办公室(群团工作、统战部、团委)带队,藏高公司、设计咨询研究院、交建集团、久马公司等相关单位一行,赴阿坝县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10月12日,调研团队与阿坝县人民政府召开定点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蜀道集团设计咨询研究院技术人员汇报了集团11个帮扶项目施工图设计和预算的初步成果。会上,阿坝县副县长陈显富对我院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组织安排相关部门继续配合完成下一步工作,有序推动帮扶项目顺利实施。

10月13日,在阿坝县查理乡神座村帮扶现场,设计咨询研究院技术人员通过BIM模型图展示,向审计厅陶志伟厅长汇报了蜀道集团乡村振兴帮扶成果,并与查理乡相关负责人就11个帮扶项目设计方案继续深化、完成时间、下阶段成果汇报的组织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协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

乡村振兴帮扶是蜀道集团践行国有大型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工作之一,作为主要参与单位之一,下一步设计咨询研究院将深化设计方案,控制好工程预算,为集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