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广绵扩容项目兰渝铁路跨线桥连续刚构箱梁主墩顺利完成
2023
03/16
星期四
川高公司
2036 浏览

IMG_2823.JPG


3月13日,经过5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广绵扩容项目兰渝铁路跨线桥连续刚构桥主墩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刚构桥即将进入0#块施工阶段。

广绵扩容项目2标兰渝铁路跨线桥主跨跨越兰渝铁路明觉寺隧道,采用70+130+70米连续刚构,共有4个主墩,最高主墩为44.31米,采用液压爬模浇筑,每次浇筑4.5米。项目临近铁路运营线,存在施工周期长,施工场地狭窄,施工安全及质量风险高,施工组织难度大等难点。

为确保主墩顺利浇筑,广绵公司多措并举,一是精心组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卡控施工循环时间,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二是现场严格按设计施工,严控施工工序,管理人员全程现场盯控,严把质量验收关;三是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化解不稳定因素,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