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 蜀道物流集团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写好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
2022
11/22
星期二
本站
3607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1122092223.jpg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蜀道物流集团党委立足基层,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以专注之笔、执着之笔、实干之笔,写好公司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心坎、化为行动、落地生根。

以“勤学善思”的专注之笔,立好“赤诚信仰”的主旨,凝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

21.jpg

心中有信,方能致远。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物流集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所属企业党组织和本部党总支结合实际在基层一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通过读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展现出“读书不觉春已深”的专注和用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如春风化雨般滋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心田,让干部职工更加自觉的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

以“挑灯细悟”的执着之笔,搭建“知行合一”的架构,渲染“高质量发展”的主色基调。

31.jpg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物流集团党委立足沉心静悟,保持“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执着,多措并举开展特色宣教活动,力争将思想吸收转化,让伟大理论在物流集团基层一线变成鲜活的实践案例,变成不断推动工作进步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十月以来,物流集团党委围绕喜迎二十大、深入学习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三个阶段,先后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书画作品展播、“学习二十大 我与蜀物共成长”诗歌展览、“蜀物青年:我想对五年后的自己说”和“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主题活动,各所属企业党组织积极开展“传承好家风 凝聚正能量”“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等特色活动。接下来,物流集团党委拟继续开展“青年人 强国梦”“今后五年就这么干”“学习先进模范党员”“专题党课进基层”等系列特色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41.jpg

以“躬身实践”的实干之笔,塑造“踏实奋进”的文风,写出“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51.jpg

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物流集团党委围绕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用新思路破解新难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在深入领悟中解锁奋斗的“金钥匙”,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结合起来,集中力量巩固物流产业、壮大新型产业、培育未来产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事劲头,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取得了显著成效。四川蜀物攀枝花智慧现代产业园正式开工、川南临港冷链物流园项目达成投资建设意向、成为首家获得AA+及以上评级的综合物流贸易企业、“天府地材网”合同总交易额超3亿元、启新公司北汽新能源展厅正式营业、深圳公司打通农副产品采购生产销售全链条、海南公司完成首单进口鲜冻牛肉加工增值免关税业务、上海公司首批轻质燃料油顺利入库、香港公司成功取得第一笔境外无保函授信。

下一步,物流集团党委将继续对标对表宏伟蓝图,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力拓展物流园区,积极推进物流相关产业发展,全面开展数字化转型,加快介入新能源赛道,为蜀道集团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综合交通服务型现代化企业贡献物流力量,用实际行动促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